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第一次心动”全国总决赛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4:35 重庆商报

  

“第一次心动”全国总决赛开战

  农民王泽平与帅哥肖阳成为重庆硕果仅存的两位选手。本版图片记者李化摄

  本报讯(记者 陈茜)由本报独家纸媒协办的重庆卫视大型选秀活动“第一次心动”全国

总决赛,昨晚举行了第一场男选手24进16的比赛。在全国24强男选手的强劲实力比拼中,重庆选手王泽平、肖阳在各个环节中都顺利过关,成为5位入围全国总决赛的重庆籍男选手中成功晋级的两位。

  农民老王先声夺人

  在24强比赛中,农民老王是所有选手中最不起眼的一个,也是所有重庆选手中星运最好的一个。一出场的个人才艺展示,老王就别出心裁地选择了《川江号子》作为自己的表演题目。当光着脊梁、穿条短裤、脖子上搭块黄色毛巾的老王、吼着谁都没听明白的号子亮相时,在帅哥堆里显得格外醒目。看着他配合号子做出的吃力表情,更令评委们觉得“这个老头太会演了”。于是,在后面的分组即兴小品表演中,老王虽然一直处于“配菜”的位置,戏份被帅哥们抢得一干二净,却一点没落败。

  IN/OUT直击选手人性

  在“第一次心动”全国总决赛中,“IN/OUT”环节堪称最惊心动魄的一个环节。在这个密闭的黑色小屋子里,每一位被其他选手“选择”进去的选手,都将面临评委最直接的拷问。

  “你觉得你失败吗?”“你唱歌根本找不着调为什么还要选唱歌?”“你一会儿自信一会儿自卑,你的性格是不是太扭曲了?”“我不喜欢你,如果是我的公司,我也不会签你。”“你就算是长得帅,是偶像派,也只是那种在少女心目中一晃而过的偶像,不可能长久。”这些平时听起来颇不受用的话,在评委们口中像家常便饭一样问出来。而选手们惟一能做的,就是正面回答。难怪有选手在比赛后表示,最难过的不是自己被淘汰,而是“黑屋子”里评委问的问题太让人难堪。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