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拜金女友经济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4:35 重庆商报

  我们办公室的杰斯最近找了个拜金女友,超大的经济压力让他四处想办法捞外快。某日,一个好友给他出了个好主意: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可以赚很多钱,而且是美金。

  杰斯甚喜。但苦思多日,始终想不出自己有什么高人一等之处可以去申报吉尼斯。

  他的苦闷让女友发觉了,在一番思想斗争之后,他终于通过手机短信向女友坦白。女友不但没有责怪他,而且迅速给他发来一条短信:“找棵20米高的树,砍下来,把两头削尖,是不是就可以到吉尼斯申报‘世界上最大的牙签’呢?”

  办公室的灯泡坏了

  办公室的灯泡坏了,众白领请管理处派来修理工,上门换灯泡。修理工看到某女白领桌子上一摞子影碟光盘,搭话说:哇!你买这么多碟啊?

  女白领不以为然:嗯。

  修理工接着说:怎么全是盗版?女白领汗。

  修理工又斜眼看到某男白领桌上的相机,继续搭话:这是相机啊?男白领表情平淡:嗯。

  修理工接着说:佳能350d……单反做得太差。

  男白领反问道:你有相机吗?修理工一笑:知道

莱卡吗?

  男白领有些遭不住:你不会是摄影家协会的吧?

  修理工:你也想参加吗?我可以给你特批。

  撞死一头当地牦牛

  某友给我讲述的悲惨故事。事情发生在他自驾车去青海的路上。他开车至深夜十点,一不小心,撞死一头当地土产牦牛。当地老乡们忽然从四面八方奔涌而来。结果很明显,朋友被老乡索要高额赔款。朋友面对残酷事实,仍然面带微笑地表示:就当买了几千袋牦牛肉干……

  付款后,他刚想拖牦牛肉继续上路,当地老乡不干了:你们撞死人,难道也要把尸首带回家么?

  时髦女孩买《越狱》

  在主城某转盘旁的天桥下,每到夜晚,就有一个形迹可疑的人出来摆摊卖影碟。据这个穿着打扮像民工一样的小贩说,这些碟子是因为他们的店铺做不下去了,所以拿出来亏本甩卖。

  于是,每到夜幕降临,许多影碟爱好者就在路灯下翻寻自己需要的影碟。小贩似乎对当前流行的影碟行情比较了解,经常对一些不知如何选择的顾客进行指导。

  那天,当一个打扮时髦的女孩子选了半天,最后还是没有买著名的《越狱》压缩碟时,小贩低声愤愤地说了一句:“农豁豁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