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俞思远:不做“内地五月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5: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任宏伟)“我们不做‘五月天’,我们要扛起内地摇滚乐大旗!”昨日下午,来蓉参加今晚“雪碧”校园音乐节派对的我型我SHOW选手俞思远和他的乐团B.I.Z自信满满地告诉记者。因为之前曾多次演唱五月天的歌曲,而且同样玩英伦摇滚,所以大家都叫他们是“内地五月天”。不过昨日记者抛出这一问题时,三人给予了坚决的否定!今晚,俞思远将和来自四川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四川外语学院以及成都大学等4大赛区的十位校园歌手,在春熙路步行街广场上演青春音乐派对!

  B.I.Z曾一天只用10块钱

  如今的B.I.Z走到哪里都会拥有大片的呼声,可是这样的人气背后却隐藏着一段艰难经历。“乐队刚组成的那段日子,我们在外面借房子住,没有钱,啃馒头、吃泡面,走路回家,我经常有一天只用10块钱的经历。”俞思远告诉记者。至于与五月天的对比,三人表示他们是中国摇滚的NO.1,但是不会去模仿、攀比,而是希望自己能扛起中国摇滚的大旗。

  乐团成员坚持不解散

  作为B.I.Z的一员,俞思远走红后的名气要超过其他两位成员钟逊和军君,两个人会不会感觉到不舒服?钟逊和军君昨特别否定了这一说法。而俞思远也从未因为个人走红而想单飞发展。内地的乐队组合很少,很多单飞了,不过三个人对他们的前景倒是很乐观,“因为缘分在一起的,认认真真做音乐,不会想得太多。”但也有一个很关键的问题,三人的兴趣爱好接近,如果爱上了同一个女孩,会怎么办,他们的回答是“让着抢,或者抢着让”。

  特别提醒:作为近年来成都最高水准的音乐盛会,雪碧榜总选颁奖典礼引发了成都歌迷巨大的抢票热情。至2007年1月7日止,在成都市各指定卖场、超市和学校售卖点,购买一定数量的“雪碧”系列产品,即可换取总选颁奖典礼活动刮刮卡一张,有机会赢得颁奖典礼的门票。同时也请继续关注本报的相关报道,同样会有机会获得价值不菲的入场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