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权相宇将自降身价约会中国影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5: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彭志强)由权相宇、崔智友、金泰熙等众多韩国巨星倾情主演的超人气韩剧《天国的阶梯》正在安徽卫视内地独家首播。昨日记者获悉,权相宇将自降身价到中国约会中国影迷。

  悲情一向是韩剧不变的套路,《天国的阶梯》由著名导演李章洙执导,剧中的女主角依然苦命非常,虽为名教授的独生女,但因母亲早逝,继母及女儿的加入带给她无尽的灾难。由于后母之女从中作梗,她差点车祸身亡,并且失去记忆。多年后,她再次与相爱的人重逢,不料车祸后遗症又令她患上眼癌,虽然哥哥以车祸自杀方式将眼角膜捐赠给她,但仍挽救不了悲剧的发生。

  此外,安徽卫视邀请该剧主演权相宇来内地宣传一事,有了新的进展。昨日,安徽卫视向记者透露,由于他们之前邀请权相宇来中国宣传却遭遇百万元出场费要价,他们差点放弃。“其实,国内明星参加宣传电视剧的活动,演员们基本上是不收出场费的。在进一步与权相宇方面接触后,他们已经愿意大幅度降价,以促成他到安徽宣传《天国的阶梯》之行。”安徽卫视透露,目前他们正在积极和权相宇协调档期,韩国一线红星权相宇来内地宣传《天国的阶梯》的日期不久将最后敲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