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赵传迪克牛仔昨日抵宁今日放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7:42 扬子晚报

  2007年1月,江苏城市频道的名牌栏目《南京零距离》迎来了开播五周年的日子。今晚,由江苏城市频道举办的“永恒经典·新年群星K歌会”,将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与观众见面。迪克牛仔、赵传、邰正宵、裘海正、陈慧娴等五位华语歌坛实力歌手,将与观众一起回顾五周年的精彩岁月,共同欢度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

  昨天下午,记者在南京禄口机场见到了前来参加演唱会的迪克牛仔与赵传。他们表示,自己早就听说过《南京零距离》这一蜚声全国的电视栏目,这次能来参加五周年庆典,觉得很荣幸。其中赵传已经是第二次来参加《南京零距离》的庆典活动,上一次是在两年前,当记者问他这次和上次来有什么不同的感受时,他歪着脑袋想了半天,最后蹦出来一句:“除了我长胖了点,其他都和原来一样!”在场的媒体都被他逗乐了。而迪克牛仔告诉记者,这次他将演唱5首歌曲,其中有四首是老歌,“因为在这样一个怀旧的场合,当然是唱老歌比较合适。”

  朱 恺 石秋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