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抱上贺卡“比拼”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起四川邮政“寻找收到祝福最多的人”正式接受登记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网络时代,笔端流露的祝福备感真实。据了解,95%的市民仍选择贺卡作为联络感情的方式。为了让更多的人分享大家的祝福,昨日,本报与四川邮政联合举办的2007“寻找收到祝福最多的人”的活动正式开始接受数量登记。从1月5日起至2月28日,四川邮政将与本报一起,在全省寻找收到祝福最多的人,期待市民来比拼自己的祝福。

  火爆:市民早早排长队

  昨天还不到八点,各邮政营业厅的登记处就排起了长队,大厅内挤满了来“比”祝福的市民们。天刚蒙蒙亮,市民张文华便已经在衣冠庙邮政分局营业厅等候登记了,她也成为了昨天第一位登记的幸运者,得到了价值100多元各式各样的贺卡。由于每位市民收到的贺卡都特别多,工作人员每清点一位登记者的贺卡都要花好几分钟的时间,现场队伍也是越排越长,排队的黎先生笑着告诉记者:“邮局给了个平台让我们来‘炫耀’自己收到的祝福,我们心里都暖洋洋的。”

  去年收到贺卡最多的范荣晖也特意起了个大早,他到昨天为止就已经收到了375个祝福了,他收到的贺卡来自祖国各地,有台湾的、香港的、西藏的……

  感人:贺卡凝聚千万情

  在分享广大市民收到祝福的同时,工作人员还不停地收获着惊喜与感动。昨天上午八点,衣冠庙邮政分局营业厅来了一位长相秀丽的女大学生,她的手上抱了近百张贺卡。她告诉记者,她的男友是个驴友,每到一个地方都会给刘芯寄张贺卡,“他说他要通过这种方式,带我走遍全国。”

  比拼:诱人大奖等你来拿

  昨天,成都各个邮政登记网点一共产生了52位“首个幸运奖”获得者,他们都是各邮政营业厅最早登记的市民们。其他市州也以不同的方式产生了首个幸运登记者。随着幸运者的产生,此次2007“寻找收到祝福最多的人”赛事,也正式拉开了大幕。

  据了解,此次赛事在四川省范围内开展,本报将定期在刊登“PK榜”,最终决出“2007年收到祝福最多的人”。

  为让收到“祝福”(即通过邮政寄递收到的贺卡)数量最多的人得到更多的幸福,本次大赛还设置了丰厚的奖励。本次大赛一共将产生20位获胜者,设置了特别大奖和一、二、三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还设置了最感动大奖,本报期待您来讲述与贺卡有关的深情故事;创“心”大奖,期待您写出最能撞动心扉的祝福语;创意大奖,期待您创造出最有创意的贺卡。本报记者江玮温馨小贴士

  从1月5日起至2月28日,只要拿起您在2007年收到的贺卡(以邮戳为准),到任意一个邮局营业网点,均可参加2007“寻找收到祝福最多的人”活动。前20位收到贺卡最多的市民,还将获得四川邮政馈赠的丰厚的奖励。而只要您向本报讲述与贺卡有关的深情故事,就有机会获得此次活动的“最感动大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