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华语动漫奥斯卡”正式落户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0: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钟刚实习生吴莹)中国动漫第一奖、有“华语动漫奥斯卡”之誉的“金龙奖”落户广州已成定局。前日,华语动漫盛典组委会与广州市政府公布了这一喜讯,而本届金龙奖颁奖典礼也将于2月5日在中山纪念堂举行。

  本届金龙奖大赛的漫画比赛分为故事漫画、多格漫画、绘本漫画、插画及漫画脚本等五类;动画比赛分为动画短片、FLASH动画等两类;同时设有海外动漫奖。赛事共设立奖项五十个,总奖励金额数十万元,活动规模和社会影响大大超过前两届。

  据组委会介绍,除了金龙奖的颁奖礼外,华语动漫盛典也将于2月4日至7日进行,这是广州成为国家

网络游戏动漫产业发展基地之后动漫业又一重大盛事,也是广州首次举办规格最高的华语动漫盛典。盛典期间,还将举办国内规模最大的国际动漫名家论坛及海内外
漫画
名家笔会。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