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胡杨林:不当昙花一现的网络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0: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实习生文倩)2006年一首《香水有毒》的网络歌曲红遍大江南北,原本是唱片公司小企宣的胡杨林也在不经意间从幕后走到了幕前。1月4日晚,胡杨林和张敬轩、爱乐团一起出席了“第十三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广州路演,她表示自己不想成为昙花一现的网络歌手。

  胡杨林因为《香水有毒》而走红,她说唱这首歌和成为明星,完全都是巧合。“其实明星梦,小时候有做过,但是成年以后,我都是在媒体从事编辑的工作,有一次很意外地唱了《香水有毒》的Demo,就火了,才转行当歌手的。所以,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这首歌让很多人认识我,这全靠公司同事们的全体努力。我想,这次入围榜中榜也是我们努力的回报,我们开始收获了,虽然竞争激烈,但上天已经非常眷顾我了!”胡杨林感慨到。

  谈及2007年的工作计划,胡杨林表示最新单曲《留住冬天》正在制作当中,由曾经为孙楠、张学友写过歌的黄凯包揽词曲创作。胡杨林极力澄清说:“因为《香水有毒》,很多人觉得我是一个唱悲情情歌的歌手,其实不是,《留住冬天》就是一首很幸福、温暖的歌!”面对网络歌手生命短暂,昙花一现的通病,胡杨林淡定地说:“我现在的目标就是自己下面的工作要超越《香水有毒》,虽然我中途转行做歌手,但我会很努力,很执著地做下去,不会成为昙花一现的歌手!”

  而当晚压轴出场的张敬轩则透露自己即将在一部电影里演狗仔队的角色,2007年的工作依旧安排得满满的。“去年我事业上是蛮有发展的,熊掌有了就不能要鱼,今年可能会有鱼,希望今年会收获感情!”

  

胡杨林:不当昙花一现的网络歌手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