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张丰毅回老家度《金色年轮》“高原”年内有三部大戏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0:45 云南日报

  把新目标定在东川和会泽的云南高原影视文化中心,新年伊始即敲定三部电视剧的拍摄计划:将与东川区合作拍摄工业题材的电视连续剧《金色年轮》(暂名);与会泽县合作拍摄古装电视连续剧《会泽天下》(暂名);拍摄长篇电视连续剧《我的澜沧江》。

  云南高原影视文化中心掌门人李玉森表示,2007年,高原将继续倾力打造云南“高原”品牌优秀的影视作品。《金色年轮》是一部反映东川矿业、城市兴衰及二次创业辉煌历程的工业题材电视连续剧。据了解,这部电视剧拟邀东川形象大使、东川籍明星张丰毅担任主演,并且由高原影视中心选派的编剧将在新年之后深入东川采访和体验生活,开始该剧的初稿创作。《会泽天下》将以会泽“千年铜都”、“铸币历史”、“百年会馆”等作为人文背景,经创作者的艺术演绎,成就为一部有分量的历史古装电视连续剧。李玉森表示:除以上两剧外,一部反映上世纪五十年代初期,党和国家民族工作者在我省边疆少数民族地区开展民族工作辉煌历程的长篇电视连续剧《我的澜沧江》,也力争年内完成拍摄制作。

  据悉,由云南高原影视文化中心策划创作并独立完成摄制的29集电视连续剧《商贾将军》,已于2006年9月被

中央电视台顺利收购入库,定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待播。这之前,由我省的影视机构创作摄制的云南题材电视剧,尚未有过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播出的先例。

  记者 程肇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