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妈妈的酱汤馆》央视热播陶红肾病初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0:45 云南日报

  电视剧《妈妈的酱汤馆》正在央视热播,近日,因拍戏患上肾炎的该剧女主角陶红,出席了法国香阁娜香薰用品的形象代言发布会,她表示自己身体已有所恢复。

  陶红在剧中出演一个舞蹈家,并与满江饰演一对双胞胎。据陶红透露,她在剧中的角色金百合一出场就获得舞蹈大奖,所以为了追求真实,她一进剧组就苦练舞蹈。这个戏拍得很辛苦,陶红的身体有些吃不消,但她也因此爱上了做韩式酱汤,以滋补身体。另外陶红还透露,她平时很追求生活质量,经常会抽出时间去美容院做香薰护理,在她看来,女人要学会心疼自己。“每一个生活在当代纷繁世界中的女人都需要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香薰护理是我平时最常用舒缓压力的方法,在那有香气的空间中,人们会忘掉一切不愉快的事情。”(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