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男才女貌 》高圆圆无声更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0:45 云南日报

  由北大星光投资拍摄的品牌爱情电影《男才女貌》即将于1月9日在新昆明影城上映。影片由唐季礼监制、马楚成导演,当红影星余文乐、高圆圆联袂主演。其中高圆圆饰演了一位有听说障碍的幼儿园教师,无声处更动人。

  作为中国影坛少有的文艺女生,高圆圆以她独特的清新气质和甜美笑容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受到影迷的热烈追捧,成为最耀眼的新一代银幕公主。电影《男才女貌》的上映将一圆影迷的夙愿,影片中的圆圆终于卸下忧郁与不安,敞开心扉去迎接爱情到来。在影片中,影迷会惊喜地看到,圆圆从来没有在银幕上笑得如此开心,如此无忧无虑,像开放在阳光下的花朵一样,灿烂而迷人。不管是甜蜜的等待还是幸福的相拥,圆圆都像一个真正坠入爱河的女孩子一样,散发着异样的光彩。一向擅长导演纯美爱情片的香港导演马楚成,极好地把握了圆圆身上温暖而纯洁的气质,用细腻的镜头语言打造出与以往形象完全不同的圆圆。

  影片中影迷们还将头一次看到打扮得如此漂亮的高圆圆。在片中,圆圆的服饰以白色为主,一方面配合和她幼儿园老师的职业特点,也和整部影片淡雅明亮的影像风格非常吻合。最重要的,还衬托出了圆圆扮演的小悠自然清新的气质。因为《男才女貌》故事发生在四季如春的大理,圆圆的服饰也大多以简单清爽的风格为主,不管是利落的短裤,还是卷边荷叶帽,都散发着活力与自然的气息。

  本报记者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