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老麻摄影展体现细节之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1:10 上海青年报

  “非传奇职业摄影师”老麻昨天在同乐坊举办了他个人的首次摄影展。在现场摄影师与观众一起分享了二十年来的摄影结晶,更分享了作品中所体现的“生活中的细节之美”。在商业场所举办个展,老麻并不认为创意与商业之间存在悖论,他觉得将艺术和商业完美融合是职业人的最高境界。

  此次展出了近30张老麻的摄影作品,上海街道与安徽宏村的人与景如油画般尽收眼底。最令老麻自得的两幅杰作是《浮彩的尽头》和《缤纷路》,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个展,推广挖掘“生活中细节之美”和为无生命的产品“注入鲜活的生命力”这些艺术和技术手法,让更多人发现和挖掘美和活力。

  (记者 邱致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