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面纱》登陆贺岁档遭遇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1:10 上海青年报

  影片《面纱》于去年12月22日在美国的纽约和洛杉矶两个城市进行点映,不仅上座率超过90%,甚至单影院的票房成绩就达到1.1万美元,这一指标甚至超过了《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点映成绩。而在中国,影片《面纱》上映5天后的单影院票房成绩刚刚越过1万元人民币,遭受的冷遇显而易见。

  尤其让内地片方感觉不平衡的是,该片在国内150余块银幕上映却只得到“日均放映不足2场”的待遇,跨越元旦假期的累积票房不足200万元的冷遇。虽然媒体和观众们普遍对该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但是该片每日放映场次不足的普遍现象依然存在,甚至一些影院只用每日早9:00的空闲时间放映一场《面纱》,今年夏天曾经在《疯狂的石头》身上产生的口碑奇迹没能给《面纱》带来转机。

  (记者 李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