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第一部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下周开机 导演周杰伦自拍初恋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1:10 上海青年报

  以后在周杰伦名字前加身份修饰,除了歌手、演员,还须加上导演二字,这并非是拍摄MV或短片这样的手痒之作,而是真真正正跨足大银幕执导的第一部电影。记者昨天获悉,周杰伦首次担纲导演拍摄成本约1000万人民币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暂定名)将于下周开拍,周董不仅自编自导自演,而且还要把他高中时代的三角纯爱故事搬上银幕。

  (记者 邱致理)

  周杰伦对电影和做导演一直有着狂热的梦想,继在多部MV和电视广告中展示导演天分,并在《头文字D》和《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真实触电,向张艺谋等大导演偷学了不少拍片技巧后,周天王终于要正式挑战电影导演的角色了。更具眼球效应的是,周杰伦第一次掌导筒就要把自己的情事搬上银幕,很有他个人风格的片名《不能说的秘密》主要纪念他在中学时代的数段恋情。据悉,周董很怀念学生时期的初恋,但碍于剧情限制与观众感官,可能只浓缩成一段恋情。本月18日周杰伦即将满28岁,他也以此纪念自己离开学生生涯满10周年。据悉,台湾地区演员桂纶镁与另一位还不知姓名的新人雀屏中选成为两位女主角,而周董好友刘畊宏、南拳妈妈等人也将在片中出演配角,而影帝黄秋生将和他再续父子缘。

  据记者了解,周杰伦此次以自组的“杰伦传播”独资筹拍这部电影,但也有消息称,《卧虎藏龙》、《满城尽带黄金甲》的著名香港制片人江志强才是幕后出资老板,周杰伦在片中将不会收取任何演出费与导演费以降低成本。记者昨天向周杰伦公司求证时,他们表示目前消息尚有诸多不准确之处,但是周杰伦已在争分夺秒,为保证3月在上海开拍电影《灌篮》,影片会赶在月底之前开机。

  与周董有着浓浓感情的台湾淡水将再度成为这段校园纯爱故事的见证者。周杰伦将影片大部分场景选在母校淡江中学,学校已经同意出借周杰伦当年练琴的琴房,以及老师办公室、教室等地作为拍摄场地。

  据悉,为了赶着圆自己的电影导演梦,周杰伦被迫取消了今年的庆生会,这一消息已在周杰伦歌迷网站引发部分歌迷激烈反弹,周杰伦通过唱片公司承诺,将另外择期举办大型的歌迷聚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