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贝鲁奇不能来华 《埃及任务》先上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1:12 法制晚报

  

贝鲁奇不能来华《埃及任务》先上架

  《埃及艳后的任务》剧照贝鲁奇不能来华 《埃及任务》先上架

  正版DVD已经开始销售

  本报讯(实习生 武青)意大利女星莫尼卡·贝鲁奇原计划于2007年1月19日亮相“ITALIANA影像中的意大利”电影节首映礼,而来自《东方早报》的最新消息称,她已在最后关头解除了来华计划。

  代替贝鲁奇出席的将是意大利女演员玛莉亚·嘉西亚·古欣娜塔,她因1994年主演奥斯卡提名影片《邮差》,成为意大利国宝级演员。“ITALIANA影像中的意大利”是意大利官方首次在中国举行的电影节活动,将于2007年1月17日首先登陆北京新世纪影院和新东安影城,随后于1月19日起在上海展映两周。

  尽管贝鲁奇未能来华,但由她和“大鼻子情圣”杰拉尔·德帕迪约共同主演的电影《埃及艳后的任务》(也译《埃及任务》)正版DVD已经于1月2日起上架销售。

  该片投入5300万欧元,是法国本土迄今投资额最高的电影。片中不仅展示了古埃及金字塔及王宫建造的壮阔场景,而且贝鲁奇还挑战10多套华美服饰,让人惊叹于埃及艳后的

性感妖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