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上期红人:梁静茹——读者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4: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从初出道的《一夜长大》、《分手快乐》到《宁夏》、《路》、《接受》,再到最近的《暖暖》、《不是我不明白》、《亲亲》等,梁静茹的歌曲都有一种抚慰和感动人心灵的效果。自邓丽君之后,再一次使我感动和产生共鸣的就是梁静茹的歌。(distancechen)

  ●我是一名高中生,我们班的同学都很喜欢静茹,因为她的歌声深深地打动了我们。我觉得人是因为可爱才美丽,静茹那种不怕辛苦的精神特别值得我们学习。这才是真正的偶像。(刘洁)

  ●我见过梁静茹一次,在她的歌迷见面会上,她没有什么架子,台上台下都友好可亲。我认为静茹虽然不像其他偶像派歌手那么靓,唱功也一般,但她的感染力很强,因为她是真正在用心、用感情去唱歌,去感染每一位听她歌曲的朋友。(江金穗)

  ●个子矮小、样子又不出众的梁静茹,能在最佳国语女歌手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步入“天后级”之列,实在令人刮目相看。相信假以时日,梁静茹一定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范贯明)

  

  ●《勇气》确实不错,但我却没有像当年因《城里的月光》、《都是夜归人》而喜欢上许美静的歌一样喜欢梁静茹的歌。总觉得梁静茹的歌特色不太突出。你要说她的歌“可以疗伤”的话,那许美静、许茹云,甚至更早些的辛晓琪她们的歌,应该都可以做得更好。当然,之所以有这样的听感,纯属萝卜青菜,各有所好罢了!(一哂)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