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深圳贺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9: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1月19日至2月4日,首部广播体小剧场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将在深圳市少年宫连演15场。该剧由戏逍堂话剧工坊出品,深圳电台先锋89.8等单位主办活动。深圳著名广播主持人龙小妹应邀出演女一号。

      作为深圳2007年贺岁档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用半年时间,已经在全国演出100多场。该剧是一部20世纪70年代人的“情感实录”,以男主人公丁一白接受电台主持人采访为线索,在嬉笑怒骂间讲述了他的三段情感故事。从初恋的懵懂受伤,到第二次恋爱的飘忽不定,再到进入婚姻的无奈,真实而细腻,赚取不少观众的眼泪。该剧制作人告诉记者,《有多少爱可以胡来》的剧名看似无厘头,其实是一种反问,一种反思,呼吁年轻人对爱情不要太草率。

      比起明星大腕云集的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只能用简朴来形容,没有大手笔的投入,没有红极一时的巨星加盟,没有奇异绚烂的舞台特效。而是别出心裁地将电台直播间搬上了舞台,并且邀请著名电台主持人出演。该剧曾在北京、上海、天津引起轰动。此次巡演到深圳,《有多少爱可以胡来》特邀请深圳著名广播主持龙小妹,扮演女一号电台主持人。制作人表示,之所以选择深圳演出,是因为这里是一个移民城市,接受新生事物快。剧中男主角丁一白,经过多年打拼,由一个外来打工者一跃为成功人士,可他却解不开爱情这道难题。这种困惑,可能让很多深圳的都市白领感同身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