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郭德纲要说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9: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1月6日、7日,相声第一红人郭德纲将率众弟子亮相市民中心礼堂,为深圳观众带来两场精彩的相声专场晚会。前天下午,郭德纲与他的德云社成员约15人一行已经提前从北京飞来深圳,为演出作好各种准备。记者从演出主办方获悉,在不久前的上海相声晚会上,郭德纲和德云社成员曾经连说了3个半小时,郭德纲放言,如果深圳观众反应格外热烈的话,这次在深圳说上四五个小时也不是没可能的。

      据悉,目前这两场演出的售票异常火爆,一周前已经售出了九成门票,称得上是深圳有史以来预售票情况最火爆的演出之一。为此,郭德纲一行提前三天来到了深圳,不仅是为了充分休整、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深圳观众,更重要的是,他们将在这两天里熟悉深圳,为自己的演出寻找素材。“深圳有很多北方人,而且这也是一座高智商的城市,所以我就更不能懈怠了。我们将在早前为纪念德云社成立10周年的六场演出中筛选出精华段子,再融合一些深圳的本土元素。”

      令许多深圳观众好奇的是,这场

相声专场至今也没有公布节目单,郭德纲解释道,相声里有很多随兴的东西,可能这几天他在深圳的电视、报纸上看到什么好玩的事情,就给编了进去,因此不需要节目单。“两晚的段子都是不同的,当中肯定有深圳人家门口的事儿,如果你连看两场,虽然会有笑破肚皮的‘危险’,但绝对不会后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