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小天使办九周年专场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9: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摄影报道近日,深圳小天使艺术团在莲花山公园举办了创办九周年专场演出,百余名本土小明星表演了大型模特舞蹈《福娃》、《美人鱼》等精彩纷呈的节目。

      在专场演出开场时,来自小天使艺术团的小模特们,即表演了由陈巧英团长创编的最新大型模特舞蹈《福娃》。46名身着奥运吉祥物“福娃”装的深圳宝贝们,齐齐亮相,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孩子们各种可爱、阳光的造型,配以动感十足的音乐、台步,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称赞,“这个《福娃》的节目很‘时髦’,同时也给了孩子们一种对2008北京奥运会的参与感。”随后,深圳娃娃们又表演了《芭比娃娃》、《时空影趣》、《城市牛仔》等获奖无数的模特舞蹈。

      最后,小天使的压轴大秀《中国青瓷·中国风》,在期待中登场,将整台演出推向高潮。“这个节目多次在全国大赛中获过奖,她将成为小天使的永久保留节目。这些年来,小天使艺术团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将来我们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为深圳培养更多有才艺、有特长的未来之星。”陈巧英团长接受采访时如是表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