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戛纳影帝刀刺夜总会门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9:00 深圳晚报

      本报讯去年凭战争片《DaysofGlory》赢得戛纳影帝荣衔的法国男星萨米·那瑟里(SammyNaceri),本周二晚涉嫌以刀刺向一名夜总会门卫,虽未酿成血案,但这位屡次犯事的影坛坏孩子,已被法国警方拘捕,准备落案控以谋杀罪名。

      据法国警方消息,现年45岁的萨米于周二晚上抵达东南部一家夜总会时,明显已有醉意的他左拥右抱两名年轻少女,夜店门卫拒绝让他们入内,萨米立即发难,先跟门卫发生肢体冲突,后来从身上取出一把小刀,幸好并未刺中门卫,混乱间萨米摔倒在马路旁边一辆汽车前,报称下巴受伤,连牙齿也给撞掉。如今警方准备控以谋杀罪名,可算赔了夫人又折兵。

      萨米从影接近20年,直至法国导演吕克·贝松监制的《的士速逮》找他担纲演出,结果一炮而红,其后《的》片系列悉数由他主演,成为法国家喻户晓的动作片男星。可惜其私生活并不检点,自2000年以来,萨米因伤人、拒捕、超速及醉驾等至少4度被判刑,还记得去年出席戛纳影展期间,他在颁奖礼前夕涉嫌借醉打伤夜店职员,畏罪潜逃,因此未能跟同片演员一起上台领取最佳男主角奖,事后警方要求他尽快重返戛纳接受盘问。(新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