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赵本山今年难上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9:00 深圳晚报

      本报讯1月4日,记者收到了一封神秘的邮件,邮件爆料说赵本山今年难上春晚。随后,记者采访了赵本山的助手霍先生,霍先生在电话中否定了这封邮件的真实性。

      该封邮件称:赵本山的小品之所以没有通过是因为他的徒弟张小飞。电视剧《刘老根》中张小飞扮演了里面的“二柱子”,他曾和出演“大胖”的贺美龄在2004年春晚表演了一段“二人转”,因内容比较低俗,被央视“赶”下台。从此张小飞再没有在央视晚会上露过面。

      同时邮件中说,赵本山2007年春节晚会的小品《租个女朋友回家过年》,剧情得到了春晚剧组的认可。但小品中的男二号演员却是赵本山的徒弟张小飞!当时春晚向赵本山提出了“更换”男二号演员的要求,但是赵本山没有同意。赵本山给央视的答复是:这个剧本就是为张小飞量身定做的,剧中的很多“绝活”只有张小飞能够胜任,换人怕来不及了。如果重新写剧本,时间更来不及。还是希望春晚剧组“开恩”,继续使用原来的剧本和演员。但是央视还是非常不高兴,认为赵本山太“傲慢”,下达了“不换演员就枪毙剧本”的指令。

      昨日,记者拨通了赵本山的助手霍先生的电话,听到这个消息,霍先生激动地问:“谁说的?邮件吗?”然后肯定地告诉记者:“没有这回事,现在赵本山还没有准备好节目,自己都不知道上什么?一切都没有确定。”(魏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