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父子”赴台 媒体吓哭金马小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0:05 东南快报

  郭富城和吴景滔以“父子”夺得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与男配角,颁奖典礼后两人未再见面。昨日郭富城带着电影“父子”里的儿子吴景滔来台,九岁的吴景滔看到闪烁不停的镁光灯,又不知如何回答问题,当场吓哭。

  当媒体问吴景滔会不会害怕戏里对他又打又骂的郭富城时,他说:“害怕”;接著记者再问,看到戏外的郭富城会不会想成戏里的爸爸时,他犹豫了一下,摇摇头,随即头低了下去。不久就传出啜泣声,大家才发现原来小景滔哭了。郭富城见状说:“大概想到我在戏里打他的情景就哭了,”并拍拍小景滔的肩说,“爸爸不会打你。”但吴景滔仍是低著头,不断抽噎。工作人员只好带他离开会场,留下郭富城独撑大局。郭富城打圆场说,其实吴景滔在片场完全不怕镜头,而且一上戏就可以立刻进入状况;今天大概是看到现场太多陌生人,又不知如何回答问题才吓哭了。

中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