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徐静蕾《刺马》造型臃肿 与李连杰戏外互不搭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0:07 东南快报

  超一流的明星阵容,耳熟能详的经典题材,让《刺马》成为了跨年度的最热门华语大片。记者获知《刺马》的拍摄地点,亲临片场探班,并抢先拍到了李连杰、徐静蕾颠覆性的造型。

  戏内:

  落魄李连杰追赶“村妇”徐静蕾

  记者探班当天的戏是在一片杂草丛生的凹地上拍摄的,李连杰和徐静蕾像一对初恋情人那样在这里上演了一段“女走男追”的场面。在老版《刺马》中,狄龙扮演的马新贻形象英武潇洒,而当天的李连杰则发辫零乱,满脸烟灰,一副落魄寒酸的样子。大概是为了突出人物的老成沉重,造型师为李连杰设计了一撇八字胡,但却让李连杰看上去有点滑稽。

  徐静蕾扮演女主角莲生。记者得知女主角莲生原来是青楼女子出身,她知书识理,是一个比较有文化的女性,共同的志趣使她与马新贻产生了情感。而这一天徐静蕾穿着大棉袄,毫无风尘女子的妖冶,看上去更像个村妇,不仅说不上漂亮知性,甚至有点土气。当天她和李连杰的镜头反复拍了好几次,动作是徐静蕾背着行囊快走前行,李连杰在后急追,导演要求徐静蕾“脚步要快,要坚定,不要犹豫”。

  戏外:

  两大主角互不理睬

  虽然拍摄时天气寒冷,服装笨拙,但李连杰显得兴高采烈,不时地与工作人员说说笑笑,似乎对拍摄很满意,难得闲暇时他还点上一支香烟。与他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徐静蕾兴致不高,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在当天的拍摄中,李连杰和徐静蕾没有什么台词,李连杰喊她,她也不应,而在休息的时候,两人也互不理睬,几次擦肩而过,都无言以对,甚至都不看对方一眼。看来虽然在戏里演一对情人,但在戏外两人的交情还很不够。

  《刺马》什么样?

  记者此番探班的是《刺马》“前传”故事,讲述马新贻、张汶祥、黄纵三人不打不相识,结拜成兄弟,杀贼夺寨,自立为王,出发投清。

  李连杰—马新贻(杀友夺妻)

  刘德华—黄纵(惨被夺妻并杀害)

  金城武—张汶祥(为兄弟愤而刺杀马新贻)

  徐静蕾—莲生(黄纵妻子,与奸夫谋害亲夫)

综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