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朴树、刘璇继续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0:31 新京报

  《名声大震》第四场,臧天朔、周海媚被淘汰

  

朴树、刘璇继续晋级

  朴树和刘璇连续选唱外语歌,但评委指曲风并不太适合刘璇。

  本报讯(记者雷丹)《名声大震》第四场比赛前晚举行,当场比赛最后的PK在汪涵、汤灿与臧天朔、周海媚两个组合中进行。最终汪涵、汤灿以短信票数胜出,而臧天朔、周海媚只能止步。

  《名声大震》第四场的节目主题是“我要快乐”,六组选手全部红色盛装出场。第三组选手就是因此前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的朴树和刘璇,他们依然选择了外语歌曲《faith》。或许是因与朴树绯闻的影响,刘璇本场的舞蹈动作并不太“热”,而是站在箱子边上边唱边跳,但曲风并不太适合她,因此不太顺利。而他们演唱结束后,评委也委婉表示朴树选曲不够照顾刘璇,大炜更是直接说根本听不到刘璇的歌声,并建议刘璇多在唱功上下工夫。好在评分结果没有把他们送上PK台。

  最终PK在汪涵、汤灿与臧天朔、周海媚两个组合中进行,汪涵的人气一直很高,本场比赛中与汤灿“恶搞”了周董一把,演唱曲目为《辣妹子的本草纲目》,臧天朔、周海媚的参赛曲目则是《千里之外》,同样也是周杰伦的曲目。《辣妹子的本草纲目》本来是近期网上的大热点,汤灿的民歌功底也实在没得说。不过当晚汪涵表现欠佳,屡屡忘词,直接导致以最低分坐上PK台。做惯了超女主持的汪涵,在PK时,并没有看到紧张与激动,大约是心中对自己的人气比较有底气,最后的一曲《西班牙女郎》拉票,还是获得了4个区域的支持,从而成功晋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