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申军谊坦言50岁依旧单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0:54 新晚报

  南 晨

  日前,到南京参加某节目开播仪式的申军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了对家庭与事业的看法。

  家庭:处理不好爱情

  自从结束了和演员贾妮8年的恋情,申军谊的感情至今还是空白。当问到分手时的伤痛,他爽朗地笑说:“我宰相肚里能开飞机啊,不怕伤害。”在感情方面,他并不愿多提,所以言语间打着太极,但问到他怎样平衡事业和家庭的关系时,他还是透露说:“我就是因为处理不好,所以一直还单身啊,不过我有个17岁的女儿,我对女儿的教育很好。我对她的要求是,不可以触犯法律,不可以触碰毒和赌,不伤害别人就好。像什么考试考了80多分,我觉得挺好的,没有必要难过,人哪有十全十美的。”

  事业:李少红的父亲是伯乐

  很难想象申军谊今年已经50岁了,目前为止演戏超过20年,作品超过40部。从《乌龙山剿匪记》到《玫瑰绽放的年代》,申军谊怎么能把每个角色都演得那么到位?这一问,申军谊也不谦虚。他很豪爽地说:并不一定非得上过中戏、北影这些专业院校才能把角色演活,我就是自学成材的典型。申军谊笑说,1980年攒足了劲报考时,老师竟然不要我。在我频繁试戏时,遇到了李少红的父亲,李先生推荐我到广西拍了部剧,当时我以为是演一般的角色,谁知这个角色还挺重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