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梦想中国》传出停办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0:54 新晚报

  龙 玲 周 维

  《梦想中国》要停办?

  近日,央视内部传出消息称,由于缺乏新意、竞争力不强且负面新闻太多,央视高层至今未批准《梦想中国》的启动计划,若传言确切将意味着《梦想中国》要停止举办。

  身为《梦想中国》总导演兼制片人的哈文,首先对《梦想中国》在去年的成绩进行一番评价。她认为:“今年的《梦想中国》举办得很好,就单纯的电视活动而言,它是完美的。”但有很多选秀活动都出台新的策略增加竞争性,《梦想中国》在新的一年又有何新动作,是否真的如传言所说要停办?哈文表示,今年的重心将放在《非常6+1》的改版上,还办不办《梦想中国》的确是个问题,但现在说停办,还为时过早吧?

  “超女”会否继续?

  

湖南卫视今年将铁定办“超男”。“超男”总导演龙丹妮表示,目前有关“超男”的一些方案已经立项,但赛制以及制作班底尚未出炉,“可以肯定的是,‘超男’的表演方式跟‘超女’有所区别。”那么“超女”还会继续办吗?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表示,湖南卫视并没有说“超女”不办,目前只是先申报“超级男声”,“
超级女声
”还没有申报。

  作为后起之秀,《加油,好男儿》又将出什么新招?上海东方卫视总编室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今年“好男儿”的制作班底还没出来,至于将出台何种赛制、评判标准以及邀请的评委有何变化等还未出台。

  而另一档平民选秀节目《我型我秀》则传出东方卫视收回举办权的消息,东方卫视会在新的一年中推出好几个真人秀节目,这是否会让《我型我秀》因此而渐渐让人遗忘,还不得而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