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高圆圆有望获今年金鸡影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0:54 新晚报

  新 京

  电影《男才女貌》中高圆圆饰演一个幼儿园教师小悠,带领小朋友们列队穿过马路。执勤交警杨乐(余文乐饰演)一边指挥交通,一边目送着他们,心里为能够见到小悠而兴奋不已。正当美好的爱情开始萌动的时候,杨乐却意外地从朋友处得知小悠是一个有听说障碍的聋哑人。

  电影《男才女貌》中女主角高圆圆的表演得到了很多圈内人士的称赞,高圆圆的纯美爱情触动了人们心灵深处对爱情的渴望与笃定。

  值得一提的是,获得奥斯卡影帝影后的传统是演员扮演的主人公都是有残障的,而高圆圆在《男才女貌》中扮演的聋哑女孩,无疑也给自己的表演增加了难度。我们相信高圆圆会凭借《男才女貌》中自己完美的演技,成为竞逐2007年金鸡电影节影后的有力人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