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周润发靠摄影治好忧郁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0:54 新晚报

  俐 俐

  钦点接班人

  记者:有没想过这一代哪位影星可以做你的接班人?

  周润发:电影方面,谢霆锋、张柏芝最有潜质,结婚对他们并没有影响。周杰伦也好,他拍《头文字D》能独当一面,《黄金甲》又大卖,再看看第三部了,我看好他!

  记者:陈冠希也进军好莱坞?

  周润发:他戏路没有谢霆锋那么广,女演员的话周迅不错,有演技又有票房。电视方面我看好郑嘉颖,挺靓的,黄宗泽和陈豪戏路都挺广,陈豪又够高大。电视台其实是好的训练基地,好像罗嘉良离开电视台到外面发展,人们就怀念他,无线电视台真是给了他一把宝剑!

  记者:据估计,你复出拍《魔盗王》第三集、《黄金甲》及《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总计片酬收入超过二亿元,媲美你的《黄金甲》票房?

  周润发:这个要问周太,我只求从演出中找到乐趣。

  走出抑郁

  记者:患上抑郁症,对你影响是不是很大?

  周润发:人都有

更年期嘛,是生理上荷尔蒙不平衡,你看汪明荃、叶丽仪个个女人都有,女人停经就是这样,是程序,吃些荷尔蒙的药就没事了。

  记者:你为什么会有这个病?

  周润发:做了那么久,突然停下不做事,心理有变化,自己都料不到。

  记者:外面的世界见识多了,多年来的心愿竟然没改变?

  周润发:根始终在这里,将来只要是香港或者内地,真正中国人的地方,有山有水,让我拍照就行了!我也是靠摄影治好了抑郁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