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乳房一出,谁与争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0:55 新晚报

  鑫 亮

  乳房,没错,就是她,06年娱乐圈她最红。正所谓乳房一出,谁与争锋?

  不说远的,就说在去年年底掀起票房收入新高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其中乳房可谓是居功至伟啊。巩俐的丰乳可以说在国际影坛也享誉盛名,此番巩俐爆乳一出,果然是名不虚传,足以使各个年龄段的男人为之倾倒,足以使各个年龄段的女人为之艳羡,敢问有如此杀伤性的武器现在还有多少?

  老谋子其实聪明就是聪明在能揣摩出观众的心理,所以他拍的电影本本都是大卖,此番《黄金甲》中利用乳房的特征,其一就是以乳房之美,因为有主角巩俐的“黄金”乳房;其二就是以乳房之多,一排宫女的乳房,“三个臭皮匠,顶上一个诸葛亮”,更何况是n个宫女的乳房呢,更何况每一个宫女都是“波涛汹涌”呢?

  去年娱乐圈爆出很多猛料,这里也不一一举例了,但有心者不妨盘点一下,其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词估计也就是乳房了。有人利用自己的乳房来炒做自己,有人利用别人的乳房来提升自己的作品,有人在乳房面前栽了一个大跟头,有人在乳房面前春风得意,有人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乳房,有人只能流着口水羡慕别人的乳房……言而总之,乳房,在06年的娱乐圈扮演了主角;乳房,为06年娱乐圈抹上了很多笔颜色。多少男人冲冠一怒为乳房,多少男人拜倒在乳房之下,乳房仿佛天生就有万有引力,足以吸引娱乐圈里很多人的注意力。

  究其原因,现在人的审美观正在逐渐下移,因为对于以前娱乐圈的宠儿———脸蛋来说,现在的审美观已经发生多元化。此时人们把他们的注意力下移了,而此时能有评价标准的事物,显然就是数乳房莫属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