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俚语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0:55 新晚报

  张艺谋:“我们这个圈里的多少人认为我一直在腐朽下去。”

  ———《黄金甲》上映后,10天票房逼近2亿元。但这个被称为全中国“最抗骂”的导演这次依然收获了不少的骂声。对此,张艺谋回应:我才不会想那么多呢!那样我累死了!我一点都不想那么累。你把自己当成一碟菜举在那儿,就很累。只要我对这个事业热爱,这就够了。你想要自己芝麻开花节节高是不可能的,没有人能保持永远的上升趋势。再说,是不是上升,还不在我这里评论呢。我们这个圈里的多少人认为我一直在腐朽下去。每个人标准不同。

  周杰伦:“也许到了四五十岁的时候,我会考虑把歌词唱清楚点”。

  ———《黄金甲》主创日前亮相上海。“不是迁就,是配合”。当有记者询问周杰伦是否为了迁就影片才破天荒地清晰演绎《菊花台》时,这位华语乐坛“一哥”如是回答。他认为“吐词清晰”是个很好的尝试,因为歌迷有了更多的选择,“在我最新的专辑里就是一半清晰一半还是听不清,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不过,周杰伦也不是非要将饶舌进行到底,“我会继续坚持自己的风格,但也许到了四五十岁的时候,我会考虑把歌词唱清楚点”。

  周润发:“我是周杰伦的小影迷,到这里都听他的,你们爱杰伦,我爱你们。”

  ———周润发、巩俐与周杰伦主演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日前在台湾举行首映礼。可惜当日下起倾盆大雨,令众星在60公尺的红地毯上寸步难行,细心的周润发全程为巩俐撑雨伞,又怕她冷到,亲自为她披上皮草披肩。周润发还不忘发挥搞笑本色,跟观众说﹕“我是周杰伦的小影迷,到这里都听他的,你们爱杰伦,我爱你们。”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