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出书,林依轮传授减肥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1: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昨天,林依轮在北京同时推出了自己的新书《林家食铺》和新专辑《欢乐音雄》,不过,新书打的是减肥牌,唱片则打快乐牌。

  厨师出身的林依轮曾经体重高达190斤,后来靠锻炼和饮食减到现在的140斤,《林家食铺》集合了他10年积累的烹饪经验,其中多是健康瘦身饮食,口号是“吃着减肥”。林依轮透露,“书名我本来想叫《我就是这样减了50斤》,后来老板没同意,说如果这样就没法出下集了。”

  专辑《欢乐音雄》请到了李伟菘、李思菘、姚谦、丁薇等两岸三地知名音乐人齐手打造。曲风依然是阳光积极,有人质疑林依轮已为人父,依然在台上蹦蹦跳跳做年轻活力状,是否为了迎合青年歌迷,林依轮表示,“即使我到了80岁唱歌也肯定还是那样,这就是我唱歌的方式,不是为了迎合谁。我的音乐当然还是会随着我的生活变化,专辑中的《虎牙》就是写给我的孩子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