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足》再登场 老票友来录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1:5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两周连续演同一个节目,京剧《大足》在CBD广场周末音乐会上还是个先例。与上周相比,昨日的观众显得更加热情,不仅风雨无阻在现场看完演出,一个老戏迷还自带DV机,把演出全程录了下来。

  由本报和渝中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的CBD广场周末音乐会,截至昨日已经举行了126场,连续两场的全本京剧《大足》音乐会,体现了国粹精品的魅力。昨日的演出原定下午3:00开始,但由于准备上的原因,稍微推迟了几分钟后才正式开始。而几分钟之间,台下观众几次用掌声邀请演员出场,让演员们深受感动。昨日的演出中,《大足》中的主要角色均身穿京剧戏服出场,单薄的戏服也难为了演员们,因为昨日天气寒冷,一走到后台,他们就必须马上披起随身带的棉衣。

  而观众对

京剧的痴迷,在昨日的演出中依然有增无减,很多京剧票友早早地来占位子,一个上了年纪的老人,搬着凳子坐到了观众席的最前排,并拿着自己的家用DV机,录完了整场演出,以便以后随时欣赏。

  (记者 康延芳/文)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