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周润发复出狂赚两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1:5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蛰伏两年多,周润发的日子并没白过,走出了抑郁症阴霾,在回归内地影坛之时,凭《满城尽带黄金甲》创下中国华语电影票房纪录,他个人今年光是片酬总收入就超过了2亿港币。这位巨星近日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透露,他看好的接班人居然是谢霆锋、张柏芝两口子。

  发哥说,在电影发展方面谢霆锋、张柏芝最有潜质,结婚对他们应该没有什么影响。周杰伦也不错,拍《头文字D》能独当一面,《黄金甲》又大卖,“我看好他!”但他同时觉得,周杰伦的戏路没有谢霆锋那么广。另外,发哥觉得周迅很不错,有演技又有票房。

  据估计,发哥复出拍《加勒比海盗》第三集、《黄金甲》及《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总计片酬收入超过二亿元,完全可以媲美《黄金甲》票房。对此,发哥大打

太极拳:“这个要问我太太,我只求从演出中找到乐趣。”发嫂陈荟莲在一旁只是笑,默认收入只上不下。

  据悉,2003年发哥突然患上抑郁症,相当教人意外。发哥说:“人都有

更年期嘛,是生理上荷尔蒙不平衡,如果不医治,就会变成狂躁症!”至于病因,“工作了那么久,突然停下不工作,心理有变化,自己都没想到,而且那年又有非典,Leslie(张国荣)、阿梅(梅艳芳)又走了,很惨、很抑郁!”(东东)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