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败局》作者出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2:1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东灵)“过去的三十年是如此的辉煌,特别对于沉默了百年的中华民族,它承载了太多人的光荣与梦想,它是几乎一代人共同成长的全部记忆。”《大败局》作者、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在其新作《激荡三十年——中国企业1978~2008(上)》中如此说道。昨日,记者获悉,这部巨作已由中信出版社和浙江人民出版社联袂推出。

  据了解,这部“商业史上的巨作”,站在民间角度,真切而激扬地描绘了中国企业走向市场、走向世界的成长之路,是对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的一次宏大叙事。据中信出版社宣传主管周周介绍,该书在出版前便已在国内出版界引起震荡,众多出版社争相欲出版此图书。最终,该书由中信出版社和浙江人民出版社联袂出版,这在图书出版界并不多见,也由此可以看出本书的重要性及受欢迎程度。著名财经观察家陆新之认为,《激荡三十年》将成为书业2007年最令人振奋的一部财经畅销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