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巩俐李冰冰那英首开红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2:15 重庆商报

  新的一年里,谁能抢到权威时尚杂志的开年首期封面人物,无疑是对该明星上一年成绩的莫大肯定和潜力的褒奖。时尚集团下属的数本顶级杂志——《时尚芭莎》、《时尚cosmo》、《时尚健康》、《好管家》等在封面人物人选的选择上不仅考虑明星气质与杂志风格的高度契合,更会在明星自身人气、口碑、艺德、成绩等各个方面通盘考虑。

  巩俐

  《时尚cosmo》2007年1月版 “封面人物”

  40岁的巩俐厚积薄发,去年凭借《满城尽带黄金甲》和《迈阿密风云》中的出色表演,再次获得众人瞩目,根据新华网和国际在线等联合在网上对“2006年华语女星演技评比”的评选,巩俐、章子怡、李冰冰打成平手,成为2006年演技最出色的三位女星。此次巩俐荣登2007年《时尚cosmo》的1月号封面,似乎要印证又一次演艺生涯黄金期的到来。

  李冰冰

  《时尚健康》(女版)2007年1月版“封面人物”

  如果说两年前的《天下无贼》,让李冰冰以性感、妩媚的惊艳造型成功征服观众眼球而一举成名的话,那么两年后的《云水谣》,李冰冰裹上满是窟窿的军装棉袄,不施粉黛,通过不露痕迹的表演,不仅成功谋杀观众眼球,还赚取了大把眼泪。拥有艳贼,只能让李冰冰拥有当红一线女星的商业市场价值;而拥有“王金递”,李冰冰则斩获了市场和艺术的双重价值。如今的李冰冰开始尝试藏好美丽外表,用忽略表演的表演方式通过心灵塑造人物。《时尚健康》和《世界都市ILOOK》两本顶级时尚杂志在同一时间不约而同地亮出了自己的风向标。

  那英

  《好管家》2007年1期 “封面人物”

  自从那英生下儿子高兴后,那英的日子依旧不消停。她将重心放在了美容美体、钻研时尚上,也频繁出席一些大型的时尚活动。经过塑身,曾经惨不忍睹的那英变得又苗条又漂亮,那英说,曾经在镜子里看着自己又老又黄的脸,哭了一整天,最后才下定决心洗心革面,重塑美丽,开始了高难度又折磨人的高温瑜伽,虽然过程比较苦,但是效果却很显著,看看这张封面上的那英,能美到这个程度,真是超乎想像。成为首期的封面人物,那英敞开心扉,谈论如何让自己开心愉快,是否也预示着她2007年将全面复出了呢?

  记者 汪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