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林依轮新片新书齐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3:08 京华时报

  

林依轮新片新书齐发布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昨天,林依轮在朝外麦乐迪举行了一场名为“双喜林门”的记者会,庆祝其全新个人专辑《快乐音雄》和新书《林家食铺·瘦身篇》同时上市。马艳丽等圈中好友纷纷赶去捧场。林依轮特意邀请了北京少儿合唱团的小朋友与自己合作演唱了新歌《虎牙》,以偿童年时极度渴望加入合唱团的夙愿。

  如果说新专辑《快乐音雄》是身为歌手的林依轮忠于本行的职业成绩,那么食谱的出炉则完全是他开设博客后的意外收获。林依轮透露说:“有一次,我无意在博客上发了一篇文章《混在厨房的日子》,希望大家通过它了解我踏入歌坛之前的一些生命轨迹。没想到大家对我当年如何从190斤减肥至130斤非常感兴趣,于是我又写了篇《吃饭也能减肥》。后来为了能够详尽地介绍这些年在减肥斗争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我决定出书。”得益于曾经有过的多年专业厨师从业经历,林依轮对自己的厨艺自信满怀,甚至自夸从小就对吃很有感觉。面对好友马艳丽当众“抱怨”从来没有领教过自己的手艺,林依轮解释道:“一般厨师下班回家之后都不会亲自做菜的。像马艳丽这样的朋友都属于家人级的,所以当然无缘品尝我做的菜啦。”

  记者会现场有不少歌迷纷纷手持横幅及荧光棒为林依轮助威,而林依轮在介绍完新书之后也不忘演唱新歌《虎牙》回报歌迷。对于能够邀请到少儿合唱团合唱,林依轮开心不已,并搂着其中的一位小朋友打趣道:“曾经我因为搬家错失了加入合唱团的机会,如今终于可以作为他们的一员了。” 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记者:朱雅清 蒲东峰 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