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韩影一家三口演《金达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3:08 京华时报

  

韩影一家三口演《金达莱》
韩影的儿子孙松和儿媳侯继林在剧中演一对夫妻。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前天,我国第一部全面反映中国朝鲜族情感、生活、文化、民俗的电视剧《金达莱》举行了见面会。电视剧《渴望》中母亲的扮演者韩影与王沪生的扮演者孙松在生活中是母子关系,他们在《金达莱》中分饰丈母娘和女婿,扮演女儿的则是孙松的夫人侯继林。现实生活中的恩爱夫妻孙松与侯继林,在剧中闹得不可开交。

  韩影在剧中演一位朝鲜族妈妈,韩影是一个非常怕冷的人,但为了拍《金达莱》,她也顾不得延边的寒冷了。孙松感叹一家三口在一起演戏很有优势,“彼此熟稔,不用培养感情,入戏也特别快。”特别是他和侯继林在拍一些感情戏时,因为是真夫妻,两个人的感情不用酝酿就水到渠成。

  该剧是导演阚卫平继《大宋提刑官》后的又一力作,近期将在

中央电视台黄金时间播出。

记者:赵楠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