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哈利·波特公司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3:0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最早发现哈利·波特小说出版潜力的文学作品代理公司将向伦敦市立大学的学生征集原创小说,并参加专为他们设立的一个文学奖项的角逐。

  克里斯托弗·利特尔文学代理公司近日宣布,为伦敦市立大学攻读原创写作课程的优秀学生设立了一个奖项,奖金为1500英镑(约合3000美元),他们还将为获奖者提供文学代理的机会。伦敦市立大学攻读原创写作硕士学位的学生将提交课程要求的小说大纲和3个章节,参加奖项的角逐。

  克里斯托弗·利特尔文学代理公司曾在J·K·罗琳的作品被多家出版商和经纪公司拒绝后,独具慧眼地选择哈利·波特系列小说出版,创造了现代小说出版史的一个奇迹。该公司强调说,它需要的是新鲜的原创作品,而不是哈利·波特的克隆版。公司设立的年度奖项将在本学年结束前首次颁奖。

记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