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愤怒的拳头》“残酷”排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3: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杨)昨天,即将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上演的话剧《愤怒的拳头》 进入最后的排练阶段,作为第一部把拳击运动搬上舞台的话剧,该剧即使在排练时也不是花拳绣腿的假把式,而是让现场的观众感受到拳击运动的残酷与震撼。

  据介绍,话剧《愤怒的拳头》已经排练了近半年的时间,由于这个戏的特殊性,演员分为“文戏组”和“武戏组”各自排练。而到最后的合成阶段两个组才正式将这个戏联成一个完整的演出。其中武戏组的演员进行的是专业的拳击训练,而文戏组的演员演出的则是非拳击比赛的部分。该剧的主演是一位跆拳道高手,因此在训练中,他与对手的表演显得十分逼真,让观众仿佛在看一场专业的拳击比赛。在该剧的首次联排时,当文戏组的演员看到剧中主人公李维拉一次次被击倒在拳台上时,忍不住失声痛哭。

记者:杨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