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伍洲彤“毒舌”点评《名声大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3: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名声大震》第四场前晚进行,臧天朔、周海媚组合在与汪涵、汤灿的PK中落败出局。整场比赛,最出风头的是评委伍洲彤,点评尖刻而不留情面,堪称毒舌。

  前晚,第一对出场的是臧天朔、周海媚,由于之前臧天朔老唱自己的歌,遭到周海媚粉丝的指责,这场比赛中两人选择了流行度很高的《千里之外》。伍洲彤的评价是,“有的人站在一起,却让人感觉相隔千里,有的人相隔千里,心却在一起,你们显然属于前者。”

  面对首次以

性感前卫装扮出现的叶蓓,伍洲彤的评价是,“你的眼睛很温柔,样子很狂野,简直就是装疯卖傻。”对汪涵的说唱,伍洲彤表示嘻哈不是嘻嘻哈哈的意思,并毫不犹豫地给了一个全场最低分 4 分。

  汪涵、汤灿组合因为评委给分最低被送上PK台,与观众票数支持最低的臧天朔、周海媚组合争夺晋级名额。最终汪涵、汤灿组合凭借微弱的优势胜出。

记者:许青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