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影协和高校声援《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3: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今年的贺岁档电影中,《黄金甲》和《伤城》呈现双赢的局面,《大电影》与《赛场大反攻》的票房也不错,但惟一的艺术片《面纱》却遭遇惨败,目前全国票房不足200万元。

  《面纱》发行方负责人介绍,该片于12月22日在美国纽约和洛杉矶两个城市点映后,上座率超过90%,票房超过了上映首周末的《博物馆惊魂夜》和《黄金甲》的点映成绩。在中国,上映5天后的单影院票房成绩刚过1万元人民币。

  说起在国内上映的尴尬,发行方表示,“稀少的放映场次给《面纱》带来了票房的惨败。该片每日放映场次严重不足,很多影院只用每日早9点的空闲时间放映一场《面纱》,一天放映两场《面纱》已经是优待了。”

  据了解,由电影家协会联合多位电影业内专家学者声援《面纱》的行动将于下周举行。目前,北京13所高校电影协会所发起声援的响应人数已经突破了三千人。

记者:曾家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