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冯巩朱军搭档说《农家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3:08 京华时报

  

冯巩朱军搭档说《农家乐》
2006年1月,朱军、牛莉、冯巩彩排《跟着媳妇当保姆》 。本报资料图片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日前,2007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语言类第四批和歌舞类第三批节目汇报,央视胡恩副台长、张华山总编听取了晚会总体设计节目布局和晚会视频包装的方案汇报。冯巩再次搭档著名主持人朱军表演的相声《农家乐》,已经确定会出现在春晚舞台。

  日前,相声《免费电话》《蝇头小利》《我惯着他》《彩铃声声》和小品《钓鱼》《找面子》共六个节目参加了春晚第四批语言类汇报节目的送审工作。

  《蝇头小利》由牛群与王平合作,是一个传统的反讽题材相声。有消息称因牛群公司欠款事件、牛群在蒙城出任副县长所受的争议等,已让牛群位列“问题明星”行列,使得央视春晚对他的印象大打折扣,不排除因为印象问题将他“驱逐”出春晚舞台。昨天下午,春晚剧组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否认了这一传闻。他表示,春晚将以作品质量为首要选择标准,从现场效果看来《蝇头小利》并不是太理想,所以能否登上春晚舞台还得看该剧本是否能修改完善,或者牛群是否有更新更好的作品,“不存在问题明星的说法,他去年已经在春晚上进行了表演,这就足以否认这一传闻了。”

  冯巩在近两年的春晚中都选择了朱军进行搭档,先后合作了小品《笑谈人生》和相声剧《跟着媳妇当保姆》,并获得“春晚最受观众喜爱的节目”的荣誉。据悉,冯巩将于今年为观众带来相声《农家乐》,讲述一个村子在致富之后想拍电视剧,因为“冯巩”在外面打工时曾在剧组待过,所以乡亲们请他回来负责剧组的工作,其间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据介绍,《农家乐》的道具将于本周内制作完成,之后春晚剧组将安排朱军和冯巩进行压本排练,两个人的再次搭档已经成为铁板钉钉的事情了。

  另外,郭达、蔡明合作的节目已经调整为小品《送礼》,黄宏的小品《考验》作品结构已经确定,春晚剧组正在协调与其搭档的人选,娱乐小品《大花轿》的创作工作也进展顺利,这些节目都将于近期进行排练,准备参加语言节目的终审。

  歌舞类节目方面,舞蹈《进城》、歌曲《开春了》已经完成了审查,第四批进棚录音的作品也正在进行编配设计,民族舞蹈音乐《炫舞激情》《在那遥远的地方》已于前天进棚录制。杂技类将有《蹬人》《旋转箱》《悬桌》等呈现在观众面前。

记者:易东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