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方大同《爱爱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3:08 京华时报

  

方大同《爱爱爱》
购买指数:4

  推荐理由:陶喆二代

  不推荐理由:声线应该处理得再亮一点,旋律应该写得更大众一点

  如果不是因为嗓子比陶喆沉暗一点,还真以为方大同的唱片是陶天王的新作。

  延续着首张专辑《Soulboy》给人的惊喜。作为职业鼓手的后代,方大同对节奏的把握尤为突出,这也正是这张《爱爱爱》为什么会有陶喆风范的主因,如果再考虑他和陶天王在年龄和资历上的差距,就更可以感受到这种后生可畏。

  方大同也是香港乐坛历史上比较少见的连续用两张国语专辑来打市场的歌手。沿袭着纯正的蓝调路线,方大同在这张专辑中依然将小我的生活以及情爱放至首位。中慢板曲风杂糅,整张唱片连续听下来,丝毫不会感到厌烦。这也堪称是继陶喆之后,华语乐坛最为纯正和正点的一张R&B专辑。

记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