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闭嘴(法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3:08 京华时报

  

闭嘴(法国)
编剧:萨义德·本·萨义德

  导演:弗朗西斯·韦尔贝尔

  主演:杰拉尔·德帕迪厄、让·雷诺

  故事梗概:钢蛋是监狱里最可爱的囚犯。他特别喜欢跟室友聊天,但永远不懂选择场合、时间和话题。因此,他跟任何室友都会在两个小时内打起来。结果永远是室友被送进

医院,钢蛋关禁闭。因为这个爱说话而且欠揍的大个子天生神力。精神病医生检查,认为钢蛋的脑子比正常人小N倍,他的头骨里基本是空的。

  就在监狱长已经绝望的时候,钢蛋终于遇到了梦幻好室友:杀手鲁比。鲁比不说话、不生气、不动。钢蛋终于可以不停地说话,而且永远有人听。在钢蛋微小的头脑中,鲁比就是他最好的朋友。钢蛋决心带着鲁比越狱。

  钢蛋和鲁比好不容易跑掉,警察和鲁比的仇家便开始追捕他们。对于职业杀手来说,人世间最悲惨的事莫过于跟一个傻子越狱。你打电话,他在一边玩儿会发出奶牛叫声的玩具;入室抢劫,他会跟房主聊天;你让他偷车,他就偷一辆警车;让他再偷一辆,他就再偷一辆警车……

  看点:本片的两位主演都是法国影坛大腕级的人物,一位主演是“大鼻子情圣”杰拉尔·德帕迪厄,另一位让·雷诺。本片是让·雷诺在表演上的一次突破。

  时间:1月7日 21:55 CCTV-6

记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