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洗 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3:08 京华时报

  

洗钱
晚饭时,老婆跟我说,她有一个同事的丈夫因涉嫌参与洗钱被捕了。我问涉案金额多大,老婆说:“好像十几万吧,肯定得吃上一段时间的牢饭了,做人还是本分一点好啊。”

  “妈妈,洗钱也犯罪吗?”小女儿邓芹芹突然停止了啃鸡腿,望着老婆。“那当然,怎么了?”老婆对邓芹芹的提问略感好奇。“如果洗的钱很少呢?也犯罪吗?”邓芹芹紧接着问,很着急的样子。“这个啊,要具体看有多少,你肯定也洗钱了吧?快告诉妈妈,你到底洗了多少?”老婆猜出了邓芹芹的心事,但不露声色。

  “都怪小卖部的张叔叔。昨天他找给我的三个硬币都有点脏,我就把它们放在脸盆里洗了。妈妈,警察叔叔会不会来抓我啊?”邓芹芹害怕地站了起来,举着鸡腿走向老婆,意图寻求保护。

记者:·邓文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