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知名木偶艺术家黄奕缺去世、林依轮出食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5:20 北京娱乐信报

  知名木偶艺术家黄奕缺去世

  新华社电 我国知名木偶艺术家黄奕缺5日因病医治无效在福建泉州去世,享年79岁。

  黄奕缺,1928年生于福建南安,13岁起开始学习傀儡表演,去世前为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木偶皮影艺术学会名誉会长、中国泉州木偶剧团名誉团长。在长达60多年的艺术生涯中,黄奕缺在木偶表演艺术、造型制作艺术和木偶戏演出舞台形式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创新,为我国木偶艺术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

  黄奕缺以其精湛的木偶技艺在海内外享有盛誉,被誉为“国际木偶大师”。他一生去过荷兰、德国、美国、日本、韩国等近40个国家和地区,为各地观众进行精彩表演;他教授了来自美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众多学生。他雕刻的木偶头栩栩如生,成为海内外许多国家和地区艺术博物馆的收藏品。

  2006年度模特业10大热点新闻出炉

  信报讯(记者任嫣)由《模特MODEL》杂志联合国内模特行业权威部门共同发起的“2006年度中国模特行业10大热点新闻推选”活动正式揭晓。

  2006年第七届CCTV电视模特大赛中,来自天津的47岁选手辛福,以其独特的气质和完美的仪态,成功晋级总决赛,并获得了第十三名。这条新闻被评为2006年模特十大新闻中的第7大新闻。和这条消息同时上榜的热点消息还有2006年度10佳模特过半数为新人、中国模特行业三大赛事均开始设立男模比赛、广东国际旅游小姐大赛门票1.8万惹争议、南京地球小姐酒店当“三陪”等年度热门话题。

  林依轮出食谱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昨天下午,林依轮在朝外麦乐迪举行了全新专辑《欢乐音雄》暨新书《林家食铺》发布会。

  在昨天发布会的开场,林依轮以舞狮的方式出场,大汗淋淋的他说,他要新年早发片,得个好彩头。而昨天发布会的另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新书《林家食铺》推出,林依轮说,书中有他自己不少的

减肥心得,“在入行前,我当过很多年
厨师
,很喜欢做饭。我有很多做菜的秘诀!”林依轮说,他曾经依靠这些“秘诀”把自己从183斤的大块头减为不到140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