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好男儿”组“兄弟联”进军乐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6:1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余明)百代唱片2006年底成功打造了台湾超人气斗志偶像男孩团体“飞轮海”后,2007年百代再向华语乐坛投下两枚重磅炸弹,来自Channl V节目中6位各具风格的男生,组团“棒棒堂”,今年将发行进入歌坛的首张专辑。而一早就在媒体上沸沸扬扬,让市场翘首企盼,众人关注臆测的人气吸金组合GoGoClub,中文团名“兄弟联”随着加盟百代的消息也终于正式曝光。

  基于男孩团这十多年来在西方早已成为主流音乐类型的不争事实,百代力求在偶像团体基础上,全力打造一支如欧美乐团般的实力男孩团体。在百代唱片大中华主席黄伟翔提出2007年是“男孩团元年”的口号下,今年年初隆重推出中国第一偶像实力男孩团体“兄弟联 GoGoClub”。

  “兄弟联”的团员是百代唱片首次从国内男孩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中挑选出来的。分别是优雅俊美陈泽宇、活泼率真毛方圆、忧郁深情巫迪文、沉稳酷劲钟凯。四位大男生经过《加油!好男儿》半年的历练脱颖而出,充分显示出他们除了无人能及的188身高及俊朗相貌,更是为了实现音乐梦想而时刻准备付出的战士。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