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背伤没起色 威尔斯延迟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7:09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休斯敦纪事报》昨天消息,火箭昨天公布了邦奇·威尔斯和科克·斯奈德两个后卫的伤病恢复情况。前者背伤没有任何起色,不但不能按时复出,还要延期;后者却已经跃跃欲试,他只等主教练杰夫·范甘迪一声令下,就可以披挂上阵。

  威尔斯将在下周一接受另一次液体注射,来治疗自己的背伤。他按时复出已经没有希望了,不但如此,从今天开始算,他也仍然需要7到10天才能复出,这也意味着他将错过火箭接下来4到6场的常规赛。斯奈德则情况良好,医生表示他已经可以登场打球了,但是竞技状态不得而知。威尔斯是一个内线攻击手,而斯奈德的作用则来自于突破。 (汤 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