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郑智携妻抵英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7:10 扬子晚报

  

郑智携妻抵英伦

  英国当地时间1月5日下午三点半(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1点),被租借到查尔顿的郑智终于抵达了英国伦敦。不过,当他和妻子走出海关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小时以后。查尔顿俱乐部的一名主管球员生活的官员已经在外面等候他了,可能是因为郑智名气不是太响亮的原因,机场内没有出现记者的身影。

  走出机场的郑智神采奕奕,他拉着妻子的手,微笑着聊着什么,郑智的经纪人高琪也和他同行,这几个人都没有表现出长途旅行的疲惫,反而是手中推着的大包的行李,让人看出郑智留在英国的决心。他自己表示,也许是太过兴奋了,所以并没有感觉疲劳,而且在飞机上的时候也不困。看来这次的英伦之行,确实是郑智期待已久的,否则他的精神不会这么高亢。

  查尔顿本周末即将赴客场参加足总杯的比赛,对于这场比赛,郑智表示虽然自己无法参加了,但还是非常希望能够到现场去观战。不过他最后还是表示一切会听从俱乐部的安排。由于只是足总杯的比赛,因此查尔顿方面估计不会让刚刚飞到伦敦的郑智去现场看球,他被留在伦敦调整状态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他有可能通过旅馆的电视来收看这场比赛的转播。

  谈到这两天的打算,郑智表示现在只想好好睡个觉,调整一下时差。之后他将给老朋友孙继海、李铁打个电话,再联络一下在英国的其他朋友。郑智将与爱妻度过一个轻松的周末,下周一他将参加查尔顿队的训练。1月13日查尔顿主场对阵米德尔斯堡,届时郑智有望完成自己的英超处子秀。

  下周查尔顿会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郑智加盟的消息。

  阿 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