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菲戈转会再演“碟中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7:10 扬子晚报

  

菲戈转会再演“碟中谍”

  菲戈终究还是要从国际米兰奔赴沙特伊蒂哈德“淘金”了,在过去的两天时间中,围绕葡萄牙人是否转会的问题各方已经是来回交手多次,原本一切已然偃旗息鼓,但是现在看来,精彩的大幕才刚刚拉起,而菲戈当年游戏于“巴萨与皇马之间的碟中谍好戏”也是再度上演。

  迪拜时间1月5日下午,伊蒂哈德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已与菲戈正式签约,不过经过此前各方的周旋之后他的加盟日期并不是沙特人此前承诺的当日,而是在6月份与

国际米兰的合约结束以自由球员身份转投中东,这也表示菲戈将从7月1日起正式成为伊蒂哈德的一员。伊蒂哈德俱乐部主席曼索尔·阿尔巴尔维通过官方网站表示,“我们已经与菲戈签下了为期1年的合约,他将从7月份起正式为球队效力。我不能透露这份合约的具体细节,不过在中东地区这绝对算得上是数额最大的一笔。”同时,他还对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的加盟流露出了异常兴奋的心情,“菲戈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他的加盟将是伊蒂哈德俱乐部一笔很大的财富。”

  “菲戈事件”的曲折经过

  2006年12月26日,海湾地区媒体率先曝出伊蒂哈德队已与菲戈达成转会协议,随后伊蒂哈德队俱乐部主席及多名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这一传闻。

  12月27日,葡萄牙多家专业体育媒体跟进这一消息,透露菲戈将与伊蒂哈德签下1份为期18个月、年薪达到450万欧元的合约,同时后者将支付给国际米兰一笔转会费,而菲戈也将于2007年1月5日正式赴球队在沙特吉达的训练基地报到。

  12月30日,意大利《晚邮报》称正在纽约度假的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亲自给菲戈打去电话,称自己与主教练曼奇尼都非常希望他能够留在球队之中,该报同时还透露莫拉蒂允诺向菲戈提供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约,并称在球队结束在巴林的冬训返回米兰之后即可签约。

  2007年1月4日,国际米兰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称关于菲戈将于1月份转会至伊蒂哈德的消息毫无根据。

  同日,伊蒂哈德俱乐部独自召开新闻发布会,阿尔巴尔维称菲戈在最后关头提出的附加条件迫使转会操作终止,使得这起焦点事件暂时告一段落。

  1月6日,菲戈突然与伊蒂哈德俱乐部主席曼索尔·阿尔巴尔维会面,随后伊蒂哈德官方宣布与其签下1年合约,后者将自7月1日起加盟该队,同时菲戈与阿尔巴尔维共同展示伊蒂哈德队7号

球衣的图片由法新社独家发布。 芝 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